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解放軍步出軍營 清理九龍塘路障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軍人把磚頭搬入垃圾桶和垃圾袋內。(李華輝攝)示威者早前堵塞多間大學外的馬路,路面堆滿磚塊、樹木等雜物。數十名市民今午(16日)3時許到九龍塘歌和老街和 ...




軍人把磚頭搬入垃圾桶和垃圾袋內。(李華輝攝)


示威者早前堵塞多間大學外的馬路,路面堆滿磚塊、樹木等雜物。數十名市民今午(16日)3時許到九龍塘歌和老街和窩打老道,將馬路上部分磚塊搬到路旁,有人帶同手推車。期間疑引起示威者不滿,向路面投擲一枚汽油彈。


下午4時半左右,沒有戴任何軍事裝備的駐港解放軍帶同水桶和掃把等工具,從九龍塘軍營走出聯福道馬路清理路障,狀甚落力。同場的消防員戴上頭盔,部分人員只在軍人旁邊協助。


薄扶林道近港大閘口有逾百人清理路上的雜物,有留守港大的示威者在天橋觀察,質疑執磚者非法集結,引起執磚者喝倒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