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林志玲:林志玲婚宴有乜食?五味靚餸缺一不可 __,林志玲,

只睇其中三味,已令人食指大動!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宴有咩食?真係五味靚餸,缺一不可,愛女心切的林志玲父親,更親自以毛筆書寫菜式品項讓酒店印製菜單 ...




只睇其中三味,已令人食指大動!


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宴有咩食?真係五味靚餸,缺一不可,愛女心切的林志玲父親,更親自以毛筆書寫菜式品項讓酒店印製菜單。


囍宴多半菜式都挑選了近年興起的「阿舍宴」料理,「阿舍」是台灣早期對富豪人家的稱呼,尤指府城的名門望族,阿舍菜便是阿舍家所聘的私廚,用珍稀食材烹製的私房手路菜,婚宴中的「私房鱘丸」、「炭烤烏魚子」、「八寶丸」、「鳳腿照月」、「府城布袋雞」都是屬於阿舍菜。


洞房花燭夜,林志玲與AKIRA則入住豪華套房也超豪,每晚房間定價9萬9000新台幣(約25,000港元)。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