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小海豚生氣媽媽上班去 林心如思念兒當場爆喊 __,林心如,

林心如流住眼淚都要笑著哄女兒。(網圖)
小海豚生氣媽媽上班去林心如思念兒當場爆喊林心如流住眼淚都要笑著哄女兒。(網圖)林心如在出演內地真人騷《親愛的客棧》第三季中擔任管家,近日播出她趁空檔給 ...




小海豚生氣媽媽上班去 林心如思念兒當場爆喊



林心如流住眼淚都要笑著哄女兒。(網圖)

林心如在出演內地真人騷《親愛的客棧》第三季中擔任管家,近日播出她趁空檔給跟女兒小海豚視訊電話。看到女兒原本一臉溫柔甜笑,哄著女兒說:「寶貝,跟媽咪說說話好不好?你有沒有想媽咪?」、「媽媽在上班」,跟住就開始哽咽:「媽媽在很遠的地方上班」,因思念女兒的心如忍不住落淚,一直望著視像突然又破涕為笑,「她生我的氣我知道」,一邊用紙巾沒淚水一邊說:「不生媽咪的氣好不好」、「媽咪上班,很快就回去了」,最後她開心笑說:「好的,我愛你,拜拜!」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的寶貝女兒只得2歲10個月大,早兒前心如受訪稱女兒會抱住她撒嬌不准媽媽去上班,女兒還會叫由爸爸上班去,不過老公就笑謂已失業久。

網圖

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