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解決師》結局被劇迷狠評 陳敏之認為喜歡才有評論 __,解決師,陳敏之,

《解決師》中,敏之跟唐文龍再合演情侶。
《解決師》結局被劇迷狠評 陳敏之認為喜歡才有評論《解決師》中,敏之跟唐文龍再合演情侶。陳敏之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她有份演出的劇 ...




《解決師》結局被劇迷狠評 陳敏之認為喜歡才有評論

《解決師》中,敏之跟唐文龍再合演情侶。

陳敏之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她有份演出的劇集《解決師》日前大結局,敏之表示有收睇,她與唐文龍繼《溏心風暴3》再演一對,上次結局很慘情,今次終於迎來好結局,而唐詩詠與王浩信未能有Happy Ending,坦言為二人演出感悲傷。對於結局被劇迷狠評,敏之表示不認同,認為是劇迷喜歡劇集才會有評論,而她不覺得劇情牽強,更說:「收視都算不錯的,四周都是No.1,劇集在社會風氣下沒有特別宣傳,大家都在社交網站上,盡自己一分力去做,未能預計到有怎樣的成績,現時獲得的反應我已經很滿意。」

敏之認為多觀眾談論是好事。
敏之認為多觀眾談論是好事。
敏之都戥王浩信和唐詩詠在《解決師》的結局慘。

敏之都戥王浩信和唐詩詠在《解決師》的結局慘。



敏之表示,自己的「存貨」幾乎出清,手上只有《法證先鋒IV》未播出,已一段時間未拍劇,自己也恨拍新劇,預計公司安排她一月入劇組,問現時會休息一下嗎?敏之指聖誕有工作,預計聖誕節前後與老公及仔仔去旅行,寶貝仔已三歲,是最可愛的時候,會經常亂講話,所以想多拍些影片及相片作紀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