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電纜掛雜物 東鐵數百乘客行路軌回沙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數百名乘客要行路軌。香港多區今早(12日)再有示威者阻礙交通,包括將雜物掟入港鐵路軌,其中東鐵一段架空電纜遭人抛擲外物干擾,火炭至大埔墟站服務暫停。一 ...




數百名乘客要行路軌。


香港多區今早(12日)再有示威者阻礙交通,包括將雜物掟入港鐵路軌,其中東鐵一段架空電纜遭人抛擲外物干擾,火炭至大埔墟站服務暫停。一列位於沙田站附近的列車,亦受影響停駛近30分鐘,數百名乘客在港鐵職員安排下步出車廂,沿路軌步行回沙田站。


港鐵路工會聯合會主席林偉強表示,架空電纜受干擾會導致即時「跳掣」停電,列車會突然急停,若車上有乘客,衝力會導致乘客倒地,「後果可以好嚴重」。


他又指,由於東鐵行人天橋與架空電纜距離很近,若丟入的雜物屬於導電物體,連接電纜後會產生大火花,對抛擲者自身也有機會造成傷害,是一種害人害己的做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