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具荷拉:決定不驗屍!具荷拉遺照曝光 後日出殯 __,具荷拉,

遺屬在殯儀館另設場所供粉絲弔唁昨日離世的具荷拉。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昨晚在韓國時間6時9分被發現倒斃在江南區清潭洞的寓所內,終年28歲,警方 ...




遺屬在殯儀館另設場所供粉絲弔唁昨日離世的具荷拉。


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昨晚在韓國時間6時9分被發現倒斃在江南區清潭洞的寓所內,終年28歲,警方正調查其死因,推斷自殺可能性較高。


依照遺屬意願,具荷拉的喪禮採取非公開形式進行,於今日上午起在首爾江南區某醫院設靈,並於下午3時起至後晚,在江南聖母醫院殯儀館另設場所供粉絲弔唁。而有韓媒下午公開了靈堂上擺放的具荷拉遺照,以及供粉絲弔唁的靈堂照,場內以樸素的鮮花布置,據悉具荷拉將於後日出殯。


而據首爾江南警署的消息透露,綜合現場鑑定與遺屬作供,認為具荷拉之死沒有他殺嫌疑,與家屬商討後,已決定不進行解剖驗屍,而家屬方面,已將粉絲弔唁時間由原本今日下午3時至後晚,改為今日下午3時至明晚12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