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具荷拉:今日倒斃家中 具荷拉一天前晒自拍講晚安 __,具荷拉,

具荷拉一天前曾上載自拍照同粉絲講晚安。韓國女團KARA的28歲前成員具荷拉,今日傍晚被發現倒斃在家中,去年9月曾與舊愛崔鐘範爆出互毆風波,更被對方以性 ...




具荷拉一天前曾上載自拍照同粉絲講晚安。


韓國女團KARA的28歲前成員具荷拉,今日傍晚被發現倒斃在家中,去年9月曾與舊愛崔鐘範爆出互毆風波,更被對方以性愛片威脅的她,曾於今年5月企圖自殺,獲救後她簽約日本事務所,計劃於當地展開個人活動重新出發,她前日才結束日本的演出,返抵韓國,她一天前曾在Instagram(ig)上載床上自拍照,並向粉絲說:「晚安。」未料這張照片成為了具荷拉跟粉絲的最後道別。


而具荷拉的友人向韓媒指具荷拉在日本活動時因為沒有可以聯絡的朋友,應該感到很孤獨。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利民會: 3512 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 www.openup.h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