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陳山聰:胡蓓蔚唱《今宵多珍重》賀陳山聰做老襯 __,胡蓓蔚,陳山聰,

婚宴場內照曝光!藝人陳山聰和圈外女友Apple的婚禮,找來好友胡蓓蔚擔任司儀,並在台上獻唱一曲國語版《今宵多珍重》,襯托台上播放一對新人的婚照,以及新 ...


婚宴場內照曝光!


藝人陳山聰和圈外女友Apple的婚禮,找來好友胡蓓蔚擔任司儀,並在台上獻唱一曲國語版《今宵多珍重》,襯托台上播放一對新人的婚照,以及新郎哥的生活照,當中包括古裝造型照和醉酒照Chok爆露點照,以及Crazy Runner的跑步照,全場賓客起哄大笑,並報以熱烈掌聲祝福一對新人,而曾志偉亦在台上帶頭唱歌,搞熱現場氣氛。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