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何君堯屯門擺街站遇襲 男子假意贈花近距離掏刀刺胸 __,何君堯,逃犯末路,

施襲者一開始向何君堯送上鮮花,之後用刀插向何的胸口。(互聯網)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早(6日)在屯門湖翠路遇襲受傷,送院時清醒,事件中另有2人受傷。何君堯 ...


施襲者一開始向何君堯送上鮮花,之後用刀插向何的胸口。(互聯網)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早(6日)在屯門湖翠路遇襲受傷,送院時清醒,事件中另有2人受傷。


何君堯今早9時前於屯門湖翠路擺街站,期間1名男子持刀襲擊何及其助理,施襲男之後被現場人士合力制服。事後何及其助理,以及聲稱受傷的施襲者一併送往屯門醫院。


網傳短片及圖片所見,何遇襲後,其身穿的白色恤衫染有鮮血,他用手按住靠近左胸傷處;隨後救護員到場用繃帶纏住其上胸位置為他治療後,將其抬上救護車送院。另畫面所見,施襲者被3人按壓在地。據悉,施襲者目前已被警方扣留。


何君堯出選區議會屯門樂翠區,同區參選人有民主黨的盧俊宇及報稱無黨派的蔣靖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