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游說心穎返港拍續集 張振朗自稱低級演員冇話事權 __,張振朗,黃心穎,

張振朗表示今次與黃心穎合作擦出很多火花。
游說心穎返港拍續集張振朗自稱低級演員冇話事權張振朗表示今次與黃心穎合作擦出很多火花。張振朗、吳岱融和龔慈恩出席劇集《牛下女高音》的宣傳,現埸他們寫出開 ...




游說心穎返港拍續集 張振朗自稱低級演員冇話事權

張振朗表示今次與黃心穎合作擦出很多火花。

張振朗、吳岱融和龔慈恩出席劇集《牛下女高音》的宣傳,現埸他們寫出開拍續集及開演唱會的夢想,吳岱融更希望保持這份情緒多拍中佬輕喜劇。問他是否與監製談過開拍續集?他笑言:「同監製只有眼神交流。」龔慈恩續稱:「希望下次同吳岱融有多啲溫馨戲,最初睇劇本話有BB我都接受唔到,但出嚟嘅效果好正面。」

龔慈恩希望與吳岱融可以再合作。
龔慈恩希望與吳岱融可以再合作。
張振朗表示若開拍續集,選角是由公司決定。

張振朗表示若開拍續集,選角是由公司決定。

提到黃心穎終於在網上「浦頭」,表示怕劇集因自己的緣故不能播出而連累大家,並向大家道歉,吳岱融說:「比着我都會擔心浪費大家嘅心血,但劇集推出後反應好好,佢可以放心,冇事!」吳岱融亦大讚心穎與張振朗表現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將工作與私事分開,若開拍續集他也希望心穎一齊拍。

一眾演員為劇集《牛下女高音》宣傳。

一眾演員為劇集《牛下女高音》宣傳。

張振朗好多謝吳岱融的讚賞,他笑言幸好沒有被比下去。而他與心穎合作亦有很多火花,對方亦好努力,只要觀眾覺得好睇已心滿意足。提到心穎在網上向大家道歉,他覺得不需要講對不起,劇集已經推出,而且反應好好,心穎不需要怪責自己。問他是否希望開拍續集?他坦言:「冇諗,但如果開拍續集最希望同其他好戲之人有多啲對手戲,尋晚睇到鄭敬基、車婉婉同曾偉權嘅戲都毛管戙。」開拍續集會否游說心穎返港?他續稱:「要睇公司決定,我係低級演員冇話事權。」他稱現時先搞好演唱會,他聽曾航生表示會計畫開演唱會,他也希望可加入一齊唱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