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涉干犯刑事案 消防處證實兩名屬員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員昨在又一城商場內進行驅散行動。蒙面示威者昨日(10日)在多區商場大肆破壞搗亂,其中九龍城又一城的衝突中,更出現搶犯及毆警事件。當中一名白衫男子 ...




防暴警員昨在又一城商場內進行驅散行動。


蒙面示威者昨日(10日)在多區商場大肆破壞搗亂,其中九龍城又一城的衝突中,更出現搶犯及毆警事件。當中一名白衫男子兩度「搶犯」,讓原本被警員制服的示威者成功逃脫,過程中有警員受襲流血。網上一度流傳指該名白衣男子為消防員。據了解,2名被捕的消防處屬員與昨日在又一城發生的案件無關。


消防處今晚(11日)回覆指,處方兩名屬員於昨日涉嫌干犯刑事案件被捕,現正接受警方調查,由於相關執法部門已展開調查,處方沒有其他資料補充。處方重申一向注重屬員的紀律和操守,處方對每宗違法及違紀個案必定嚴肅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