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尹子維為舊愛報平安 徐冬冬:我沒事 __,尹子維,徐冬冬,

尹子維聯絡上徐冬冬,對方叫他不用擔心,她沒事。(資料圖片/網圖)
尹子維為舊愛報平安徐冬冬:我沒事尹子維聯絡上徐冬冬,對方叫他不用擔心,她沒事。(資料圖片/網圖)內地女星徐冬冬前日在北京一間整容醫院進行割除粉瘤手術, ...




尹子維為舊愛報平安 徐冬冬:我沒事

尹子維聯絡上徐冬冬,對方叫他不用擔心,她沒事。(資料圖片/網圖)

內地女星徐冬冬前日在北京一間整容醫院進行割除粉瘤手術,因粉瘤位置接近動脈,期間突然出血過多引致昏迷,被緊急送院救治。

徐冬冬舊愛尹子維今午在微博發文,稱已聯繫上冬冬本人,確認對方已沒事,過幾日就能出院,「我想安慰她,但她很堅強,反而是跟我說『不用擔心,過幾天我就能出院了,我沒事。」

尹子維全文:

前天晚上我收到冬冬家人電話,說冬冬做脂肪瘤手術出意外進了急診室。擔心之後我的反應就是覺得很無奈很不可思議。怎麼一個小手術可以變成那麼危險的一個時刻?

第二天透過家人的電話聯繫上冬冬本人。我想安慰她,但她很堅強,反而是跟我說「不用擔心,過幾天我就能出院了,我沒事。你還是安心的去工作。」不管甚麼情況冬冬還是有意識、樂觀為身邊的人造想。我不能不欣賞佩服她。雖然我們最近不是很近,但是我很理解冬冬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工作能做的更好,能給家人多一點付出。

脂肪瘤的事之前就聽她說過,但是因為工作一直沒有時間去處理。可能之前工作時間調一下,能抽出一點時間處理不會變成這次那麼嚴重。我不在她身邊也就只能這樣心靈支持她。希望你能快康復然後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你的刻苦和用心一定能讓人看到的。你會繼續往好的方向前進。不要受負面的人或網絡的負能量影響。堅持做光明的自己。With you in spirit and support you always.

尹子維微博截圖
尹子維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