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遺體暫放寧波市殯儀館 經理人還原意外現場真實狀況 __,高以翔,

台灣 《蘋果新聞網》圖片
高以翔的遺體目前已移送到寧波市殯儀館,據了解,高以翔的後事應該會交由殯儀服務公司「台灣仁本」協助處理,仁本的工作人員透露高以翔遺體目前放在寧波市殯儀館 ...






高以翔的遺體目前已移送到寧波市殯儀館,據了解,高以翔的後事應該會交由殯儀服務公司「台灣仁本」協助處理,仁本的工作人員透露高以翔遺體目前放在寧波市殯儀館,由於時間太久無法打防腐劑,推測應會在當地火化後,骨灰再運回台灣。至於告別式後續,則表示還在等家屬通知。



記者之後再到寧波市殯儀館,殯儀服務中心燈火通明,有許多穿黑衣的工作人員來回走動。服務中心後面的靈堂內,高以翔的遺體就安置在水晶棺木裏。不久後,一群法師和助念師父進入靈堂,開始為亡者頌經,靈堂的門打開時,可以聽見頌經聲,據了解這是高以翔媽媽的意思,她信佛,希望讓兒子能一路好走,高以翔的二哥也在靈堂為弟弟唸經。



高以翔的經紀人還原現場真實狀況,她說:「他(高以翔)沒有心臟方面的問題,一點點感冒,就像平常人那樣。他沒有摔倒。」至於網上流傳高以翔倒下後,大家都以為在做效果,節目組救援的時間也慢很多,經紀人澄清:「沒有這回事,沒人救是亂說的,當然我們看到Monitor後,很快跑過去,跑到他那是需要一點時間的,是有距離的,但不是大家說的做效果,大家都即時到、即時救援。」



高以翔送進寧波李惠利醫院後急救3小時宣告無效,經紀公司老闆王鈞先趕到,之後老闆娘丘秀珠跟高爸爸、高媽媽到場。高爸爸和高媽媽都很冷靜,節目組去接機時,高爸爸還安慰工作人員說:「不是你們的問題,你們也不會願意發生這種事。」讓節目組上上下下都十分感動,到現在都全在現場幫忙沒有離開。目前高以翔父母會和王鈞、丘秀珠討論後事細節,但暫時未決定要先火化,將骨灰帶回台灣,還是直接將遺體運回台灣。



至於高以翔女友Bella(蘇湘涵),暫時還未到場,外傳她和高以翔已訂婚或結婚,經紀人表示:「沒有結婚,沒有訂婚。」



台灣 《蘋果新聞網》圖片 殯儀館外頭一片漆黑。(台灣 《蘋果新聞網》圖片) 殯儀館外頭一片漆黑。(台灣 《蘋果新聞網》圖片)
 透著光的門後就是高以翔的靈堂。(台灣 《蘋果新聞網》圖片)

透著光的門後就是高以翔的靈堂。(台灣 《蘋果新聞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