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鄧炳強盼和平解決理工事件 強調無死線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鄧炳強,

鄧炳強表示希望和平解決理工事件。(胡家豪攝)理工大學事件持續近一周仍未平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表示希望和平解決事件,又指校園環境變得危險,內有很多爆炸品 ...




鄧炳強表示希望和平解決理工事件。(胡家豪攝)


理工大學事件持續近一周仍未平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表示希望和平解決事件,又指校園環境變得危險,內有很多爆炸品,呼籲在校園內的人士盡快離開,重申18歲以下人士不會被即時拘捕,以及不會為事件設下死線。


對於有報道指有從理大逃出的人士離港旅行時受阻,鄧直指報道錯誤,指涉事人年滿18歲,離開校園時曾宣稱身體不適,警方登記其資料後,他便由救護車送院,惟他下車後並無入醫院便潛逃,故警方認為有需要作出拘捕。


鄧又指,在後日(24日)區議會選舉,警方會派員在票站附近進行高姿態巡邏,指警方已制訂不同預案,又相信大部分市民希望當日可以和平安全投票,呼籲不要作出任何暴力和不當行為,否則是與700萬香港市民對著幹。


對於警方被指行使過分武力拘捕示威者,鄧指警員在拘捕期間,示威者會不斷掙扎,亦可能有人搶犯,所以要以適當武力作出控制。如被捕人士認為警員行為暴力,會有投訴機制處理。被問到元朗7.21襲擊事件的檢控工作,鄧指視7.21事件與其他案件一樣,拘捕數字與其他個案相若,強調有證據就會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