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勁歌優秀選】女友三點式任睇 鄭俊弘:我也很開放 __,鄭俊弘,

何雁詩在社交網分享性感三點式泳裝。
【勁歌優秀選】女友三點式任睇鄭俊弘:我也很開放何雁詩在社交網分享性感三點式泳裝。鄭俊弘、周柏豪、劉子碩、譚嘉儀和石詠莉等,均有到將軍澳電視城為《201 ...




【勁歌優秀選】女友三點式任睇 鄭俊弘:我也很開放

何雁詩在社交網分享性感三點式泳裝。

鄭俊弘、周柏豪、劉子碩、譚嘉儀和石詠莉等,均有到將軍澳電視城為《2019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錄影。鄭俊弘早前首次在新加坡憑此歌奪得歌曲獎,對他來說是一個好開始,奪獎信心也增添了一點。問到可會害怕被周柏豪分薄了獎項?他認為不會,每人也會有獎,因每人也會有各自的信心。追問他此歌乃劇集《白色強人》主題曲,是否很有信心拿到劇集主題曲獎?他說:「也會,因為在新加坡拿了獎,不過,我心目中卻是譚嘉儀主唱的那首《今宵多珍重》,(將她當作勁敵?)不會,非常想她拿到。」

鄭俊弘
鄭俊弘

鄭俊弘與女友何雁詩同是11月生日,鄭俊弘稱剛與女友及其家人,連同幾位朋友一起旅行慶祝,問到是否他批准女友穿三點式泳裝?鄭俊弘說:「這方面我無權,她愛穿甚麼便穿,我也很開放,她也不算很暴露,去那些地方當然是穿這些。」

鄭俊弘

鄭俊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