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被指涉黑 何君堯告毛孟靜郭榮鏗林卓廷誹謗 __,何君堯,正盲毛,毛孟靜,逃犯末路,

林卓廷(左)當日與何君堯(右)互相指罵。剛於本周一(10月28日)被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褫奪其榮譽博士學位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昨(10月31日)入 ...


林卓廷(左)當日與何君堯(右)互相指罵。


剛於本周一(10月28日)被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褫奪其榮譽博士學位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昨(10月31日)入稟高院控告另外3名立法會議員郭榮鏗、林卓廷及毛孟靜誹謗。入稟狀指,3人在一公開場合向何大叫「何君堯,黑社會」,何認為此舉對他構成誹謗,並要求法庭頒令3人作出賠償及禁制他們再作出相關言論。


入稟狀提到,3名被告人於今年8月12日在一個公開場合,向原告人大叫「何君堯,黑社會」,且被拍下及廣泛流傳。原告人指有關言論無根據且並非真確,故要求法庭頒令3名被告人需作出一般賠償及加重損害賠償,且禁制3人及其代理人等再作出相關言論。


根據報道,當日是警方邀請一眾立法會議員到粉嶺警察機動部隊總部,參觀示範使用水炮車,郭榮鏗等3人在該處向何作出相關言論,其後與何口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