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再派員搜索留守者 學者料今可解封校園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理大聘10多名外籍人士負責保安工作。(林嘉諾攝)【10:30】港大法律學者張達明早上到理大逗留1個半小時,嘗試尋找留守人士,但一無所獲。他認為校園內已 ...




理大聘10多名外籍人士負責保安工作。(林嘉諾攝)


【10:30】港大法律學者張達明早上到理大逗留1個半小時,嘗試尋找留守人士,但一無所獲。他認為校園內已經無留守者,加上紅隧重開交通恢復,實際運作上校園已經解封,相信理大今日可以接管校園。


--------------------------------


紅磡海底隧道封閉兩星期後今晨(27日)重開,不過鄰近的理工大學因仍有示威者不肯離開,繼續遭警方封鎖。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今早在電台節目表示,理大內衞生條件愈來愈差,水浸嚴重,希望警方盡快解封現場,將校園交回理大管理。


林指,今日會再增加搜查隊進入校園尋找留守校內人士,但透露會是最後一次,相信留守者已十分少,而且不是激進示威者,無能力進行破壞,即使大學職員清場都不會受到攻擊。他又重申,日前離開理大的1100人中,只有40多人是理大學生,亦相信佔據人士並非不滿理大。


他指出,理大停課已接近兩星期,影響深遠,很多科研成果可能毀於一旦,又建議警方容許18歲以上人士離開理大時都只是先登記不拘捕,好讓留守者釋疑離開。被問到會否擔心理大日後再被佔據,林表示:「區議會都輸晒啦,相信唔會再攻擊理大。」


另外,理大保安部職員今早帶領10多名外籍人士進入理大,據知會負責保安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