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多區有堵路 防暴警牛池灣查黑衣青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員在牛池灣截查2名少年。(任方攝)【08:10】有示威者在科學園對開一條天橋上,向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行車線投擲雜物阻路,現場交通受阻,交通警到 ...




防暴警員在牛池灣截查2名少年。(任方攝)


【08:10】有示威者在科學園對開一條天橋上,向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行車線投擲雜物阻路,現場交通受阻,交通警到場處理。另有人在天橋上焚燒雜物。


【07:20】約30名黑衣示威者在理工大學平台與防暴警對峙,期間有人焚燒垃圾,並以雜物設置障礙,約7時40分,防暴警於校園範圍內施放至少3枚催淚彈,並使用布袋彈驅散現場人士。


【06:40】有示威者將多塊卡板及木架堆放在上海街行車線,防暴警到場將路障清走。相若時間,示威者將雜物拋棄在紅磡海隧九龍出口,與此同時,有人從上址天橋投擲物品落馬路,亦有示威者將大型枱櫈抬至馬路堵路,隨即逃走;防暴警尾隨追至理工大學範圍搜捕示威者,又將雜物移除。


------------------------


有網民發起「三罷」行動,擬同一時間在多區主要公路、交通交匯處、以及各項交通工具進行堵塞。今晨(11日)6時許,港鐵東鐵線粉嶺站疑有人將障礙物棄置路軌,以致有列車受阻無法如常開行,另有其他站亦出現類似情況,有大批返工返學市民無法登上列車,大感無奈;更有市民索性離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


另外,疑有一批青年準備在牛池灣一帶進行堵路,有防暴警到場截查及驅趕懷疑涉事青年。其中一名穿黑衣15歲中學生,被防暴警搜身,抄低資料及用攝錄機拍下經過。此外,有人將紙箱、小巴站牌、雪糕筒等物品放在旺角道馬路上堵路,有司機落車自行將路障移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