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離世 舊拍檔鮑爾貼相哀悼 __,高以翔,

舊拍檔鮑爾貼相留言悼念高以翔。台灣藝人高以翔被錄影浙江衛視真人騷《追我吧》期間突然暈倒離世,終年35歲。曾與他在荷里活片《魔都獵人:骸骨之城》(The ...




舊拍檔鮑爾貼相留言悼念高以翔。


台灣藝人高以翔被錄影浙江衛視真人騷《追我吧》期間突然暈倒離世,終年35歲。曾與他在荷里活片《魔都獵人: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合作過的英國男星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亦有於社交網貼舊相悼念。鮑爾留言說:「我們的朋友。心碎。」


2013年鮑爾與高以翔一同來港宣傳《魔》,並一同出席慈善放映會,當時吸引逾百名粉絲到場,二人更攬到實兼大擺可愛甫士,引得粉絲瘋狂尖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