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追我吧》發聲明:高以翔心源性猝死 __,高以翔,

《追我吧》節目組就高以翔拍攝節目時猝死發聲明。
《追我吧》發聲明:高以翔心源性猝死《追我吧》節目組就高以翔拍攝節目時猝死發聲明。台灣男星高以翔今日凌晨在浙江衛視錄影競賽節目時猝死,終年35歲。《追我 ...




《追我吧》發聲明:高以翔心源性猝死

《追我吧》節目組就高以翔拍攝節目時猝死發聲明。

台灣男星高以翔今日凌晨在浙江衛視錄影競賽節目時猝死,終年35歲。《追我吧》節目組於中午12點半發聲明:「11月27日在《追我吧》第九期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當期參與嘉賓高以翔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其送往醫院。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全力救,醫院最終宣佈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我們感到無比痛心和萬分悲傷!意外發生後,節目團隊及經紀團隊一直守護在他身邊,節目組正協同期經濟團隊聯繫其家人共同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