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逝】陳偉霆情緒低落暫沒回應 __,陳偉霆,高以翔,

陳偉霆錄影節目時目擊高以翔暈倒,即場憂心為對祈禱。
【高以翔猝逝】陳偉霆情緒低落暫沒回應陳偉霆錄影節目時目擊高以翔暈倒,即場憂心為對祈禱。台灣男星高以翔今日凌晨在浙江拍攝競賽節目《追我吧》時突然休克暈倒 ...




【高以翔猝逝】陳偉霆情緒低落暫沒回應

陳偉霆錄影節目時目擊高以翔暈倒,即場憂心為對祈禱。

台灣男星高以翔今日凌晨在浙江拍攝競賽節目《追我吧》時突然休克暈倒,當時也在場的陳偉霆被現場觀眾拍得雙手合十為對方祈禱,但最後高以翔搶救無效死亡,終年35歲。

陳偉霆方面暫不回應高以翔猝死一事,經理人霍汶希(Mani)回應謂:「不好意思,因為現在大家都情緒很低落,所以暫時陳偉霆沒有回應!」

事發於約凌晨1時45,高以翔在跑步項目暈倒,醫護人員即場進行心臟復甦一段時間後,約2時半將高以翔送上救護車。一同參與節目錄影的陳偉霆、辰亦儒都有上前關心情況,陳偉霆更雙手合十為高以翔祈禱。

辰亦儒等眾人圍近了解情況。
辰亦儒等眾人圍近了解情況。
陳偉霆是《追我吧》固定成員。

陳偉霆是《追我吧》固定成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