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馬鞍山遭焚中年漢仍昏迷 妻斥施襲者無人性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李太表示丈夫已做了2次植皮手術,目前仍陷昏迷。(楊耀登攝)日前在馬鞍山發生中年男子李先生被人淋潑液體並點火焚燒,其妻子表示丈夫已做了2次植皮手術,目前 ...




李太表示丈夫已做了2次植皮手術,目前仍陷昏迷。(楊耀登攝)


日前在馬鞍山發生中年男子李先生被人淋潑液體並點火焚燒,其妻子表示丈夫已做了2次植皮手術,目前仍陷昏迷。李太狠批施襲者無人性,勸喻暴力示威者盡快收手不要再害人,又呼籲案件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資料,將焚燒她丈夫的兇徒繩之於法。


李太表示,丈夫於上周六(16日)做了5至6小時的植皮手術,「做咗雙手,原本要做埋肚,但醫生發現佢個肺唔正常,所以停咗」,及後丈夫於前日(18日)再做3至4小時腹部植皮手術,由於移植用的皮膚有屍皮及自身皮膚,醫生需觀察有否出現排斥才能決定下一步如何治療。病人有50%皮膚燒傷,目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昏迷不醒。


李太又指,丈夫為人正直並且愛國愛港,偶然看到有示威者破壞亦會「呻」兩句,但他們家裏少談政治,由於丈夫去年曾輕微中風,事發當日他是前往醫院覆診,但因港鐵馬鞍山站看見有人破壞設施並出手阻止,但結果遭到報復,「我話塞車,叫佢(李先生)早啲出門,我返工都搭咗兩三個鐘車,返到公司無耐,阿女WhatsApp我無睇到,阿女再打嚟話爸爸畀人淋火水,跟住放火燒,快啲睇片啦」。李太哽咽落淚地說,至今仍接受不到丈夫受襲一事:「無諗過啲人咁無人性,喺度爭執,大家無仇無怨,點解要潑火水落人地身上,燒到咁樣。」但李太稱,即使丈夫因為事件受傷,但她仍支持丈夫當日的決定。


李太坦言,事發後她每日只是睡一兩個小時,醒了再難入睡,而且亦沒有胃口進食,但為免暈倒只好勉強小食多餐。她稱,事發後她和子女出街都要戴口罩和墨鏡遮掩面容,擔心被人起底和有危險,亦都害怕出門,「平時出街唔會有班人衝埋嚟打人,依家行多陣都心驚驚」。她勸喻示威者早日收手,「唔好再害人」。


李太又指,丈夫是在香港出世,而她和李先生結婚後才由內地來港,結婚30年感情一直很好,他們育有1女2子,全部已成家立室,家裏經濟靠他們兩夫妻打工維持。丈夫在地盤駕駛挖泥車,原本月入2至3萬港元,但反修例風波發生後開工不足,收入減至1萬多港元,而她則從事物業管理,收入萬餘港元,因此兩夫妻要盡量節省開支;而在丈夫受傷後,李太的公司安排其放有薪假,直至12月。她亦感謝事發後有多名善心人主動捐款支持其一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