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鄭雨盛趙汝珍封青龍影帝影后 《上流寄生族》奪最佳電影 __,鄭雨盛,

鄭雨盛、趙汝珍
鄭雨盛趙汝珍封青龍影帝影后 《上流寄生族》奪最佳電影鄭雨盛、趙汝珍《第40屆青龍電影頒獎禮》圓滿結束,各獎項亦已塵埃落定,鄭雨盛憑《5時恭候的證人》封 ...




鄭雨盛趙汝珍封青龍影帝影后 《上流寄生族》奪最佳電影

鄭雨盛、趙汝珍

《第40屆青龍電影頒獎禮》圓滿結束,各獎項亦已塵埃落定,鄭雨盛憑《5時恭候的證人》封影帝,而影后則落在《上流寄生族》的趙汝珍手上,而最佳電影亦由《上流寄生族》奪得,《上》片同時獲最佳導演等五個大獎。

鄭雨盛
鄭雨盛
趙汝珍

趙汝珍

至於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分別由《救韓大時代》的趙宇振及《上流寄生族》女星李姃垠奪得。而朴海秀憑《量子力學》獲最佳男新人獎,女星金惠濬則憑《未成年》奪最佳女新人獎。而李光洙、李荷妮、允兒及當兵中的朴炯植齊獲網民票選的人氣獎。

朴海秀

朴海秀
金惠濬

金惠濬


李光洙

李光洙
《上流寄生族》

《上流寄生族》
趙宇振

趙宇振
李姃垠

李姃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