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郭富城:郭富城千嬅日本濕平為仔女掃貨 __,楊千嬅,郭富城,

城城同千嬅去到日本出席電影首映,不忘為仔女掃貨。藝人郭富城丶楊千嬅主演的電影《麥路人》入圍「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單元,日前應邀出席在日 ...


城城同千嬅去到日本出席電影首映,不忘為仔女掃貨。


藝人郭富城丶楊千嬅主演的電影《麥路人》入圍「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單元,日前應邀出席在日本舉行的開幕禮及首映禮,郭富城與導演黃慶勲於30日晚出席特別場及分享會,全場爆滿!今次電影在日本首放,反應及口碑高度評價,已經有不少極正評的影評。亦有影評人為電影海報繪上卡通畫,很是有心。


而在特別場席上的城城表示當他看完自己演出之後,令他有很大的看法,人生是很短暫的,所以要懂得自我掌握,不要做一些令自己有遺憾的事,大家要爭取時丶分丶秒多做有意義的事,這才是人生!他又表示,阿博這個角色最後是患上肺線癌,因為他演出太投入,經常覺得自己有病,所以待煞科後他立即去全身檢查,他笑說:「醫生話我個肺非常健康!唔使驚!」幸好是虛驚一場。


另外,城城與千嬅雖然有停不了的工作,但他們待完成工作之後,便齊齊拉隊行激安店,千嬅每次遊日本也必到激安店,所以是常客,不過同行的丈夫丁子高卻從未行過激安店,千嬅笑説:「我哋結婚10年都冇一齊行過激安店,今次真係要行吓!」二人更在店前打卡!至於城城原來也是第一次逛激安店,他對電子用品甚有興趣,可是卻未有收穫,反而這對廿四孝父母為可愛子女大破慳囊,千嬅買了萬聖節服飾給Torres,城城則買了飯壺給大寶,口水肩給二寶。


城城完成日本之旅,再繼續向倫敦東亞電影節出發,作「焦點影人」及出席《麥路人》歐洲首影。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