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滑翔徒手攀牆乜都有 《追我吧》要嘉賓玩命 __,高以翔,

簡直係人體極限!台灣藝人高以翔因錄影大陸真人騷《追我吧》而猝逝,該節目依家播到第三集,由陳偉霆、范丞丞、黃景瑜等擔任常駐嘉賓,每集亦會邀請不同明星嘉賓 ...




簡直係人體極限!


台灣藝人高以翔因錄影大陸真人騷《追我吧》而猝逝,該節目依家播到第三集,由陳偉霆、范丞丞、黃景瑜等擔任常駐嘉賓,每集亦會邀請不同明星嘉賓及素人參賽者,通過各種體能遊戲及任務,同時與對手追逐,鬥快完成所有項目,終極任務更係爬樓登頂再游繩下降。除各種體能競技關卡,同時又利用VR及電子數據等元素,營造「真人版電競」效果。


從已播出嘅節目中見到,多位藝人及參賽者曾被要求通過如迷宮一般的「巨型蜂巢」、高空滑翔、徒手攀牆等挑戰體能極限的項目。節目又設置過兩公里跑步環節,在跑道中間設置障礙,包括「機甲吊橋」和「搖擺竹林」等,要求隊員跳上平台後維持平衡,直到走出關卡,繼而走繩索。至於室內關卡就有撕名牌環節,雙方必須在格鬥場上對決,消耗體力。


不少網民曾多次提出遊戲環節不合理,一時要未接受過專業訓練的藝人在70米高樓高速急降、在不穩定的梅花樁上行走,更要用繩徒手爬70米高樓,飛簷走壁,過往就先後出現過藝人在節目中攰到缺氧、嘔吐等情況,而節目亦多在深夜時間進行拍攝,確保戶外環節可盡量「清場」。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