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指周梓樂墮樓前獨自徘徊車場 否認曾推他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今午舉行簡報會。日前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的22歲科大生周梓樂,延至今早(8日)不治,其死因引起外界揣測。警方今午舉行簡報會。東九龍總區高級警司 ...




警方今午舉行簡報會。


日前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的22歲科大生周梓樂,延至今早(8日)不治,其死因引起外界揣測。警方今午舉行簡報會。東九龍總區高級警司(行動)傅逸婷表示,警方對該年輕人的家人予深切慰問,案件已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會深入調查經過,建議召開死因庭。


她指11月3日晚上10時半,尚德邨停車場有人聚集,警11時06分曾派員入該停車場巡邏,11時20分離開停車場,翌日(4日)凌晨1時04分警方第二次進入該停車場,以驅散向警員高空擲物的示威者,在停車場二樓有消防員急救,才知事件發生。


東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行動)胡家欣表示,消防確認3日當晚11時54分,死者獨自離開居所。4日凌晨0時26分,死者步行進入尚德邨停車場。凌晨0時23分,有人在附近堵路。0時26分至1時期間,斷斷續續觀察到死者獨自徘徊該停車場。0時41分警方施放催淚彈。消防0時55分接獲警鐘誤鳴而進入該停車場。


凌晨1時,附近屋苑閉路電視顯示,死者經天橋步行往富康花園,1分鐘後經天橋返回該停車場。1時02分見死者獨自在停車場2樓,經車道行到3樓。1時05分,消防被市民通知有人從高處墮下,就發現死者身處倒臥位置。


傅逸婷表示,有指警方追捕死者,推倒死者以致令他墮下,警方聲明絕無此事。警方留意到網民號召今晚及周末為事件舉行集會,亦有非常偏激的網上言論,警方呼籲各方冷靜。


消防處助理救護總長梁國禮指,救護車1時11分前往尚德邨停車場2樓,但兩度遇上車輛阻礙,最終救護員帶同裝備前往現場,1時半到達周的位置,當時消防員正處理傷者,有義務急救員在場,救護員隨即接手處理,於1時41分將他送往伊利沙伯醫院。


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對病人離世深表難過,向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並將個案轉交死因裁判官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