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倪妮:螢幕情侶玩真 倪妮着睡衣上陳坤車返屋企 __,陳坤,

倪妮被拍得與好友舒淇飯敍後,由陳坤駕車接送,兩人更直奔男方寓所。現年43歲的內地男神陳坤,感情生活向來受關注,雖然育有一名17歲兒子陳尊佑(優優),但 ...




倪妮被拍得與好友舒淇飯敍後,由陳坤駕車接送,兩人更直奔男方寓所。


現年43歲的內地男神陳坤,感情生活向來受關注,雖然育有一名17歲兒子陳尊佑(優優),但生母卻一直沒有公開,而且久未有新戀情曝光,令不少粉絲為其着急。不過,他近日被爆與好友倪妮升呢成為戀人。


日前有網友捕獲倪妮與舒淇聚餐,倪妮身穿格仔外套、頭戴漁夫帽及圍頸巾,並隱約露出一小截粉色睡衣,打扮休閒。當送舒淇上車離開後,她與助理往座駕方向走去,卻發現車上的司機竟是陳坤!倪妮上車後,座駕一直駛往男方的住所門口,而她亦非常熟路地自己行入去。


堅稱只是兄妹情


消息曝光後,網友揣測兩人關係匪淺,但陳坤昨日在社交網急急發文否認戀情,指兩人最近成為鄰居,所以較多機會見面,堅稱情同兄妹:「變成鄰居,更能多聚,蹭吃蹭喝,其樂融融,稱兄道妹,歡樂互嗆,兄妹怡怡,吃瓜吃瓜,吃完散吧。」而倪妮亦夾晒口供發文:「沒有戀情,只是兄妹,新家暖居,勿當吃瓜群眾,散了散了。」


兩人其實早前因合作劇集《天盛長歌》而成為螢幕情侶,戲外又經常相聚,還不時在網上互動,表現曖昧,日前更被拍得以情侶裝現身,關係撲朔迷離。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