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涉違特權法拒警預約拘捕 林卓廷堅守立法會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林卓廷表明不會如期赴警署接受預約拘捕。《逃犯條例》修訂草案未撤回前,負責審議的法案委員會一度「鬧雙胞」,今年5月11日的會議中,7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 ...




林卓廷表明不會如期赴警署接受預約拘捕。


《逃犯條例》修訂草案未撤回前,負責審議的法案委員會一度「鬧雙胞」,今年5月11日的會議中,7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涉妨礙議員開會而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上周五晚(8日)分別被捕或預約拘捕,其中6名被捕議員將於明日(11日)提堂。不過,有份涉案的議員林卓廷至今仍未被拘捕,他昨晚(9日)通宵留守立法會,並表明不會如期赴警署接受預約拘捕。


林今早(10日)發表聲明指,警方昨晚未有到立法會拘捕他,反而今早7時20分有警員再到他位於沙田住所搜捕不果,再致電要求他離開立法會大樓作出拘捕,但他拒絕。


他在聲明中指,政府及保皇黨無視民意強烈反彈,硬推惡法出賣香港,民主派議員力抗惡法為「應有之義」。及後香港人團結力量終拉倒惡法,政府不單不緩解由此引起的政治浩劫,反利用警隊進行秋後算帳,濫捕濫告指出問題的民主派議員,「民主派告7個,仲多過721案6名被告」,實在荒謬。為抗議警方繼續為虎作倀,林將堅持留守「案發位置」立法會大樓內等待被捕,並促請警方切勿再騷擾他的家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