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否認曾斟古天樂公司 鍾嘉欣有戲癮想走得更遠 __,古天樂,鍾嘉欣,

嘉欣謂簽公司隨緣,緣份到擋都擋不了。
否認曾斟古天樂公司鍾嘉欣有戲癮想走得更遠嘉欣謂簽公司隨緣,緣份到擋都擋不了。鍾嘉欣今日現身澳門擔任聖誕亮燈嘉賓,表示非常喜歡及重視聖誕節,是一個屬於家 ...




否認曾斟古天樂公司 鍾嘉欣有戲癮想走得更遠

嘉欣謂簽公司隨緣,緣份到擋都擋不了。

鍾嘉欣今日現身澳門擔任聖誕亮燈嘉賓,表示非常喜歡及重視聖誕節,是一個屬於家庭的節日,但卻為揀禮物頭痛,因為丈夫11月27日生日,因此選購禮物需包含雙重意義。她說:「我老公好鍾意儲手錶,我一陣揀隻黑色手錶,等佢望落更加有型,唔好成日都銀色。」

嘉欣透露聖誕節正日將於溫哥華跟家人度過,然後會出外旅遊,但地點仍未有定案。她謂1歲多的兒子Jared正在牙牙學語,已學懂叫爸爸、媽媽,並笑說:「但佢唔肯錫錫,任何人錫埋去都會擰轉面,佢好Man。」至於女兒Kelly已成為好幫手出盡辦法湊弟弟,令她感到有趣又窩心。

早前《星島日報》獨家報道,鍾嘉欣有意加盟古天樂旗下天高娛樂,但最終臨門失腳,原因是還在洽商期間,鍾嘉欣發現其名字於官網出現,因此感到不滿,導致加盟告吹。

嘉欣首次回應報道,指不知道官網一事,她解釋跟該公司某幾位成員是好朋友,曾經替她推薦及轉介工作,關係謹此而已。她強調現職兩個孩子的母親,亦非常享受自由身,但坦誠有戲癮,亦覺得於演藝事業上可走更遠。提到早前推出新歌《做你的晨曦》,她坦言:「我真係好鍾意音樂,我電話有好多我作嘅歌,有啲已經填埋詞。首歌都係天高娛樂幫我搞,至於簽公司就隨緣,緣份到我擋都擋唔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