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美眾議院通過參院版《人權法案》 路透社:特朗普將簽署生效 __,特朗普,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已呈交美國總統特朗普,待簽署後即成為法律。美聯社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已呈交美國總統特朗普,待簽署後即成為法律。美聯社佩洛西:支持港人戰鬥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Pelosi)在眾議院表示,美國 ...






佩洛西:支持港人戰鬥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在眾議院表示,美國國會向世界發出訊息:「我們與愛好自由的香港人民站在一起,並支持他們的戰鬥。」眾院版《人權法案》主要提案人、共和黨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指出,香港正陷入水深火熱之中,鎮壓自己人民的政府將會受到制裁。共和黨眾議員希爾(French Hill)公開呼籲特朗普盡快簽署法案讓其生效,以向世界展現美國對香港人的支持。

眾議院少數派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讚揚法案獲通過,「香港的自由在短時間內急速削減,中國採取激進行動實施全面監控、政治打壓,以及我們周末所見到的蠻力。美國不可以也不會任由中國長期由一個自由社會中得益,卻又絕對性地壓制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