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紅磡站明日重開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除機場快綫,港鐵今日各線今晚11時收車。【22:51】紅磡站明天重新投入服務,東鐵線和西鐵線列車由頭班車起恢復在紅磡站上落客。但因應紅磡站週邊情況,車 ...




除機場快綫,港鐵今日各線今晚11時收車。


【22:51】紅磡站明天重新投入服務,東鐵線和西鐵線列車由頭班車起恢復在紅磡站上落客。但因應紅磡站週邊情況,車站出入口A、D(通往尖東、理工大學、紅隧隧道口來回方向巴士站)繼續關閉。乘客可使用出入口B、C進出車站。


【13:55】港鐵表示,因應機管局及政府要求,今晚11時起至尾班車安排如下:


•機場快綫只提供香港站至機場站來回服務,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博覽館站。


•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服務下午10時起暫停,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正常,截止時間為航班起飛前90分鐘。


•港鐵職員聯同機管局人員將於香港站檢查乘客的機票及旅遊證件。請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


--------------------------------------


港鐵周日(24日)清晨更新車務安排,稱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將於晚上11時結束;紅磡站及大學站仍然關閉,列車亦不停有關車站。另個別車站的出入口亦會暫時關閉。


輕鐵方面,由於個別輕鐵車站設施及信號設備被破壞,輕鐵服務調整如下:


•761P線在天水圍區由天逸改經濕地公園、天榮及天水圍輕鐵站並返回元朗方向。


•751線不經翠湖及友愛站。在天水圍區由天榮改經濕地公園、天逸、頌富及天耀站並返回屯門方向。在屯門區由市中心改經安定及兆麟,並改以三聖為終點站。


•614線在屯門區由市中心改經屯門、河田、屯門醫院站並返回元朗方向。


其他路線維持不變,所有路線維持15至25分鐘一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