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餘數名留守者 學生會署理會長離校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胡國泓表示,理大內現時只有數名留守者。(朱先儒攝)理工大學自周日(17日)起出現示威者與防暴警連場激烈衝突,數百名學生已陸續離開校園。理大學生會署理會 ...




胡國泓表示,理大內現時只有數名留守者。(朱先儒攝)


理工大學自周日(17日)起出現示威者與防暴警連場激烈衝突,數百名學生已陸續離開校園。理大學生會署理會長胡國泓今(23日)表示,理大內現時只有數名留守者,故學生會向同學提供的支援將到此為止。


胡表示會離開校園,不是自首而是行使其個人自由。他又指留守同學狀況良好,但心理質素較差,他今日於校園只見到兩名留守者。胡其後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及理工大學教授陪同離場,胡隨即被警察拘捕,送往紅磡警署。


警方指現時仍有一批人士留在理大範圍內,強調以「和平方式」及「靈活彈性」兩大原則解決事件,並重申如未成年人離開理大,警方會安排合適成人陪伴離開,不會即時拘捕,但會為他們拍照及登記個人資料,保留追究權利;又呼籲留守者盡快和平有序地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