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乖巧新抱仔】跟實老爺曾志偉 王敏奕再度現身醫院 __,曾志偉,王敏奕,

曾志偉一馬當先離開醫院。
【乖巧新抱仔】跟實老爺曾志偉 王敏奕再度現身醫院曾志偉一馬當先離開醫院。王敏奕(Venus)和曾國祥(Derek)於九月初在日本北海道舉行浪漫婚禮,王 ...




【乖巧新抱仔】跟實老爺曾志偉 王敏奕再度現身醫院

曾志偉一馬當先離開醫院。

王敏奕(Venus)和曾國祥(Derek)於九月初在日本北海道舉行浪漫婚禮,王敏奕更在網上大晒她與老公的紋身戒指。成為曾太的王敏奕日前與老公胞弟曾國猷陪同奶奶宋麗華到養和醫院做身體檢查,老公曾國祥則擔任司機負責接載。

王敏奕默默跟在老爺身後。
王敏奕默默跟在老爺身後。
最後兩人齊齊上七人車走人。

最後兩人齊齊上七人車走人。



昨日戴上黑超兼戴帽的王敏奕再次現身養和醫院,今次則與老爺曾志偉同行。當曾志偉見到有記者拍照時,表現很友善,報以笑容,更透露前來醫院探望朋友。其後志偉步上七人座駕;而一直尾隨的新抱仔王敏奕,上座架後一同離開醫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