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高雲翔涉性侵:【案情太複雜】高雲翔涉性侵案預今晨判決 __,高雲翔,

預計將於今晨有判決。【08:00】高雲翔仍未現身法庭,據王晶的助理律師透露:「今日很有可能出結果。」於澳洲悉尼因涉性侵與內地電影製作人王晶同時被捕的內 ...




預計將於今晨有判決。


【08:00】高雲翔仍未現身法庭,據王晶的助理律師透露:「今日很有可能出結果。」


於澳洲悉尼因涉性侵與內地電影製作人王晶同時被捕的內地男星高雲翔,分別被控以11項及7項罪名,當中5項「夥同嚴重性侵(Aggravated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的最高量刑為終身監禁。法官原預計昨日有判決,但因案情複雜,陪審團商議多時仍未有一致裁決,法官作出指引表示:「雖然我之前說庭審預計29號(昨日)結束,你們在商議時千萬不有時間顧慮,以充分商議為優先。」至休庭前陪審團仍未有結論,預計於今晨會有最終裁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