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柯士甸道爆衝突 防暴警施放催淚彈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現場現場烽煙四起,示威者用雨傘掩護。(李志湧攝)【13:00】警方呼籲正在理工大學一帶的市民立即離開,所有市民亦切勿前往該區,強調警方正執行驅散行動, ...




現場現場烽煙四起,示威者用雨傘掩護。(李志湧攝)


【13:00】警方呼籲正在理工大學一帶的市民立即離開,所有市民亦切勿前往該區,強調警方正執行驅散行動,現場情況危險。現場有防暴警指在場人士涉嫌堵路、非法集結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警方會以武力制止,並呼籲市民及記者離開,否則後果自負。


【12:50】現場約100名防暴警不停發射催淚彈,其中一批防暴警沿柯士甸道推進,又警告在場記者立即離開。


【12:30】現場烽煙四起,一名記者疑被汽油彈的火舌濺中,腳部燒傷。另外,柯士甸道槍會山軍營有解放軍以望遠鏡監察情況。


【12:15】據悉,今午有市民自發組織到科學館與歷史博物館對出空地進行大型清理路障行動,需要取消。


【11:50】警方發出新聞稿,指今早大量暴徒仍霸佔柯士甸道和漆咸道南一帶,非法堵路並投擲汽油彈。警方多次警告無效,正使用最低所需武力,包括催淚煙進行驅散。警方警告暴徒必須立即停止違法行為並離開,又呼籲在場人士及附近街道的市民立即離開,市民應密切留意最新情況,避免前往該區。


【11:48】漆咸道南防暴警再次發射催淚彈,示威者出動巨型投石器。


【11:00】漆咸道南一批防暴警到場增援,及高舉黑旗警告。約100名示威者於香港理工大學對開的漆咸道南近暢運道交界聚集,用雨傘及保鮮紙作防線。而兩批防暴警分別於柯士甸道及漆咸道南手持盾牌布防,警方與示威者對峙中,雙方未有進一步行動。


【10:50】防暴警於漆咸道南近科學館對開,發放多枚催淚彈,現場煙霧迷漫,示威者燃燒雜物,有大樹樹幹被燒,亦有示威者投擲汽油彈。


今早(17日)10時許,紅磡柯士甸道近漆咸道南交界,約50名示威者聚集及堵路,期間與防暴警爆發激烈衝突,有示威者投擲汽油彈。防暴警一度高舉橙旗及黑旗警告,並沿柯士甸道及漆咸道南兵分兩路向前推進,並施放催淚彈驅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