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為周日旺角開騷倒數 鄧小巧恐慌興奮攪肚痛 __,鄧小巧,

鄧小巧謂這期間台前幕後經常處於擔憂狀態。
為周日旺角開騷倒數鄧小巧恐慌興奮攪肚痛鄧小巧謂這期間台前幕後經常處於擔憂狀態。鄧小巧將於周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踏入開騷倒數階段,小巧 ...




為周日旺角開騷倒數 鄧小巧恐慌興奮攪肚痛



鄧小巧謂這期間台前幕後經常處於擔憂狀態。

鄧小巧將於周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踏入開騷倒數階段,小巧形容心情複雜,恐慌、興奮、期待和繁忙,甚至乎有少少「攪肚痛」囉囉攣的感覺!

這次音樂企劃,小巧與團隊足足花了一年時間,由創作到錄歌,製作到宣傳,出唱片到開騷,一步一步走過來。她說:「雖然今次演唱會場地唔係好大,但我哋都會全力去做,一定要觀眾感覺到由音樂、畫面到舞台效果都準備就緒,保持順利和最佳狀態。籌備期間遇到好多波折,台前幕後經常處於擔憂狀態。所以走到依家,希望一切順利,大家平安。」愛笑又愛哭的小巧自嘲:「希望我到時喺台上唔好喊咁多!」

小巧為演唱會戒吃肉戒夜瞓,變清減了樣貌都有不同。
小巧為演唱會戒吃肉戒夜瞓,變清減了樣貌都有不同。



為了保持最佳狀態,小巧最近戒吃肉,還戒了夜瞓。她說:「演唱會rundown非常嚇人,唔單止練歌好多,仲要消耗好多能量,所以最近非常注意飲食,戒紅肉食清啲,減輕身體負擔,會食魚和雞蛋,吸收良好蛋白質,身體和皮膚都好咗好多!我仲為咗今次演唱會戒咗夜瞓,每日都好定時綵排和飲食,加上到時台上冇『提詞機』,所以每晚瞓覺前背完歌詞就上床瞓覺,希望完騷後都能保持早睡早起好習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