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唐詩詠:【大眼靚仔】唐詩詠初戀男友勁似林盛斌 __,唐詩詠,林盛斌,

唐詩詠口中嘅靚仔前男友原來同阿Bob好似樣!無綫藝人唐詩詠是不少宅男的女神,不過原來初中時的她,是一名戴住牙箍的「鋼牙妹」,怕醜的她平時只會遠遠望着學 ...




唐詩詠口中嘅靚仔前男友原來同阿Bob好似樣!


無綫藝人唐詩詠是不少宅男的女神,不過原來初中時的她,是一名戴住牙箍的「鋼牙妹」,怕醜的她平時只會遠遠望着學校打籃球的師兄。詩詠之前接受無綫節目《Big Boys Club》主持林盛斌(Bob)的訪問,她坦言小時候有爆牙,其母要她箍牙,而拆了牙箍後,就即被籃球帥哥以紙仔傳情邀約會。詩詠指當時自己住在美孚,而該帥哥亦住同區,二人都有發展,殊不知有日那位帥哥送了隻鑽石戒指給她,詩詠表示當時覺得戒指好貴重,拒絕收下更與對方分手。其後阿Bob問她對方的外貌時,詩詠居然謂:「我好似話過畀你知,你似我初戀嗰個,隻眼好大又戴眼鏡嘅......」沒想到她口中的帥哥,原來長得像Bob,說罷連Bob本人都忍不住笑。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