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黎小田再傳病危 薛家燕神色凝重趕到醫院探望 __,薛家燕,黎小田,

薛家燕急趕到醫院探望再傳病危的黎小田。
黎小田再傳病危薛家燕神色凝重趕到醫院探望薛家燕急趕到醫院探望再傳病危的黎小田。73歲資深音樂人黎小田,今年5月因肺炎入院就醫,出院後為進一步休養身體放 ...




黎小田再傳病危 薛家燕神色凝重趕到醫院探望

薛家燕急趕到醫院探望再傳病危的黎小田。

73歲資深音樂人黎小田,今年5月因肺炎入院就醫,出院後為進一步休養身體放下工作,他與薛家燕亦將節目《流行經典50年》交捧給胡楓主持。7月黎小田曾出席家燕姐設宴慰勞工作人員,及後傳出他照出肺部有陰影,需要再入院檢查,病情反覆。

日前黎小田再傳出病重入院,好友家燕姐代為回應,指黎小田是身體不適正在休養,黎小田亦曾透過短訊感謝記者關心。但今午再傳出黎小田病危的消息,記者趕到銅鑼灣聖保祿醫院,於下午4時15分左右見到家燕姐趕到醫院,神色凝重失卻往日的笑容,問到是否來醫院探小田哥?家燕姐說:「係呀。」便急急腳步入醫院。

家燕姐神色凝重。
家燕姐神色凝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