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修例風波:指專家小組成員自行發布報告 監警會表失望 __,修例風波,

監警會今晚(10日)發聲明回應指小組成員CliffordStott發布的《進展報告》,是他的個人行動。就監警會國際專家小組成員指監警會缺乏獨立調查能力 ...




監警會今晚(10日)發聲明回應指小組成員Clifford Stott發布的《進展報告》,是他的個人行動。


就監警會國際專家小組成員指監警會缺乏獨立調查能力,不足以處理近期事件的規模,監警會今晚(10日)發聲明回應,指小組成員Clifford Stott發布的《進展報告》並非專家組的公告,而是他的個人行動,且該推文並未與監警會討論,會方非常重視意見交流的自由,但相信討論必須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監警會對Clifford Stott的推文感到失望。


監警會指,Clifford Stott透過個人Twitter帳戶分享的文件確由專家組撰寫,但僅提交予主席和專家組列席成員,且已同意不會書面公布該份文件。目前,監警會委員仍未有機會閱覽《進展報告》,所以應先安排委員審視報告。


監警會稱,由於審視工作範圍的擴大和事件的複雜性,監警會將竭力在原定期內(即2020年1月初),就審視工作發表初步報告,並希望該份報告能夠協助特區政府、警方和香港社會考慮如何前行。


由2019年6月9日至今,「活動」所衍生的「須匯報投訴」和「須知會投訴」分別共有339宗及694宗,每一宗投訴個案的調查工作均由監警會及會方120名觀察員密切監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