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國泰港龍空姐涉非法集結 遭調離職務 __,修例風波,國泰,逃犯末路,

空姐涉非法集結,國泰港龍航空表示,該名員工已被調離所有職務。東網得悉,有國泰空姐參與反修例示威被捕,她涉嫌在11月2日於銅鑼灣非法集結及未能出示身份證 ...


空姐涉非法集結,國泰港龍航空表示,該名員工已被調離所有職務。


東網得悉,有國泰空姐參與反修例示威被捕,她涉嫌在11月2日於銅鑼灣非法集結及未能出示身份證。


國泰港龍航空表示,該名員工已被調離所有職務,國泰不會就個別個案的處理詳情作出回應。國泰視維護航空安全為首要任務,定必嚴肅處理及跟進有關事件。國泰對任何不合法活動持零容忍態度,任何違規行為將會受到紀律處分。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