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學生批楊潤雄卸責校長 撤撥款無理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張崑陽(左)批評楊潤雄將平息校園衝突的責任推給各大學校長。(陳亦瀅攝)大學校園衝突自上星期一(11日)爆發至今仍未平息,有論壇討論中大和理大的衝突情況 ...




張崑陽(左)批評楊潤雄將平息校園衝突的責任推給各大學校長。(陳亦瀅攝)


大學校園衝突自上星期一(11日)爆發至今仍未平息,有論壇討論中大和理大的衝突情況,與會者指學生的抗爭會一直持續,批評政府將平息衝突的責任推給大學校長。


因理大衝突仍然持續,理大學生會署理會長胡國泓未能出席,臨時代替胡出席的港大學生會時事委員會成員張崑陽指出,學生和示威者會繼續堅持抗爭,批評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將平息校園衝突的責任推給各大學校長,並提到政府撤回理大擴建計劃的撥款申請,形容政府「當大學校方無到」。


教育工作者黃英琦認同9間大學校長日前發表的聯署,指大學校長在沒有政治權力之下,要求他們以紀律處分方式能夠平息衝突,想法不切實際。政府現行的止暴制亂手法只會加深仇恨,對話和同理心是實現和解的最關鍵要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