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與伴郎團合照留空位 新郎毛加恩:高以翔的位置必須保留 __,高以翔,

毛加恩留空身邊位置給高以翔。
與伴郎團合照留空位新郎毛加恩:高以翔的位置必須保留毛加恩留空身邊位置給高以翔。35歲台灣男星高翔昨日(29日)原本要擔任毛加恩的伴郎,但高以翔日前在內 ...




與伴郎團合照留空位 新郎毛加恩:高以翔的位置必須保留



毛加恩留空身邊位置給高以翔。

35歲台灣男星高翔昨日(29日)原本要擔任毛加恩的伴郎,但高以翔日前在內地拍攝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猝死,永遠無法出席好兄弟婚禮。

毛加恩與新娘羅雯雯強忍悲痛如期舉行婚禮,筵開65席,黑人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吳建豪、袁詠琳等出席。賓客的心情也同樣複雜,當然很替一對新人開心,但提到高以翔,又忍不住難過落淚。

毛加恩致詞時就主動提及,「如果今天高以翔在的話,他應該已經開始在灌大家酒了。在場有很多人都是他的朋友,也都知道我們是都分不開的,我不知道他為甚麼會這麼突然的就離開我們,但是我相信上帝對他有更好的安排。」並請全場為高以翔默哀一分鐘,氣氛令人鼻酸。

婚禮原定9對伴郎伴娘依舊不變,毛加恩堅定說:「高以翔的位置必須保留」,毛加恩跟伴郎團合照時,就留空了身邊的位置給高以翔。

毛加恩與羅雯強忍悲痛如期舉婚禮。
毛加恩與羅雯強忍悲痛如期舉婚禮。
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吳建豪、袁詠琳等出席婚宴。

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吳建豪、袁詠琳等出席婚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