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讚福利好總有靚女拍檔 郭晉安遺憾跟譚凱琪沒親熱戲 __,譚凱琪,郭晉安,

譚凱琪與郭晉安今次演老夫老妻。
讚福利好總有靚女拍檔郭晉安遺憾跟譚凱琪沒親熱戲譚凱琪與郭晉安今次演老夫老妻。郭晉安與譚凱琪(Zoie)在新劇《失憶24小時》中飾演夫妻,是老夫老妻的感 ...




讚福利好總有靚女拍檔 郭晉安遺憾跟譚凱琪沒親熱戲

譚凱琪與郭晉安今次演老夫老妻。

郭晉安與譚凱琪(Zoie)在新劇《失憶24小時》中飾演夫妻,是老夫老妻的感覺,安仔笑說:「TVB福利很好,都安排靚女拍檔給我,現實中離我愈來愈遠了,同老婆是不同感覺。」安仔又指最遺憾是與Zoie沒有親熱戲,笑言劇本太寫實,可以抽象一點讓他感受一下。

Zoie透露再演媽咪,雖然不是第一次,但「兒子」的年紀卻越來越大,笑言有點不是味兒,她說:「但身邊愈來愈多朋友成為媽咪,今次演單親媽咪的感覺,有另一番感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