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聽不明白女人的暗示(周顯) __,周顯,肉食中環,

【肉食中環】聽不明白女人的暗示(周顯)2小時前大約在十年前,有一位三十出頭的「老蘭美女」對我說,她很想買一台新iPhone,我奇怪地說:「妳有這麼多的 ...


  • 【肉食中環】聽不明白女人的暗示(周顯)
  • 2小時前




大約在十年前,有一位三十出頭的「老蘭美女」對我說,她很想買一台新iPhone,我奇怪地說:「妳有這麼多的男友,為甚麼叫我買呢?我又同你無路,為甚麼要買給妳?」

她說:「就是因為我同你無路,我才叫你送給我呀!」

我笑笑說:「這實在太不公道了。」結果當然沒買。

過了幾年後,我想到了此事,忽然明白了:我買了手機,就可以同她上床,就是因為我同她無路,她才提出這offer。

也許因為我對她沒興趣,才想不到這暗示。也許是因為太笨。

(按:此女是混血兒,二十幾歲時是溝死仔的老蘭常客,以三十出頭計,一台iPhone也是best buy。)

二十年前,那時我每星期都去上海,有一個空姐朋友,那時,空姐還是很高檔的職業,幾乎全都是美女。有一天,她對我說,看中了一枚勞力士,在香港買比較便宜,想我在香港買給她,她把錢給我。

當時我心想:「吓,買了吃白果怎辦?有沒有回報先?」結果當然沒買。

後來我才想到,她講明是代買,會付錢給我,如果沒有回報,就可以叫她付錢啦。所以,她說話其實十分有技巧,已作出了「暗示承諾」,只是我聽不明白而已。

(按:此女是一級美女,不過當時內地佳麗的級數始終是低了一個檔次,現在就完全不同了。)

本週我抽了新股「旅橙文化」(8627),下週三上市,估計應有5%至10%左右的利潤,在這個市況,求穩不求多了。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