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劉鎮偉:劉鎮偉祝阿嬌:順順利利完成做媽咪心願 __,劉鎮偉,鍾欣潼,阿嬌,

劉鎮偉祝福契女阿嬌早日完成心願,順順利利做媽咪!藝人鍾欣潼(阿嬌)與契爺導演劉鎮偉感情相當深厚,雖然已為人妻但仍抽空探望契爺,相當念舊。劉鎮偉在社交網 ...




劉鎮偉祝福契女阿嬌早日完成心願,順順利利做媽咪!


藝人鍾欣潼(阿嬌)與契爺導演劉鎮偉感情相當深厚,雖然已為人妻但仍抽空探望契爺,相當念舊。劉鎮偉在社交網上載二人合照,配文「hi~真是好久不見,帶阿嬌來和大家問個好,希望她可以順順利利完成做媽咪的心願。」


劉鎮偉2007年執導電影《出水芙蓉》時找阿嬌擔任女主角,兩人合作得十分投契,之後便上契,阿嬌亦有參演劉鎮偉2016年執導的《大話西遊3》。去年阿嬌在美國洛杉磯與台灣醫生賴弘國舉行婚禮,亦是由劉鎮偉拖着她的手進場交給新郎哥,可見其地位如何重要。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