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旺角彌敦道示威者搬磚堵路 警施催淚彈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在山東街附近一段彌敦道焚燒雜物。(郭垂垂攝)【22:30】數百名示威者在彌敦道近山東交界聚集,他們合力用磚塊砌牆,堵塞往油麻地方向的交通,其後再 ...




示威者在山東街附近一段彌敦道焚燒雜物。(郭垂垂攝)


【22:30】數百名示威者在彌敦道近山東交界聚集,他們合力用磚塊砌牆,堵塞往油麻地方向的交通,其後再在附近焚燒木板及竹枝等物品,現場火光熊熊,部分人持續將雜物掟入火堆助燃。


---------------
反修例風波持續發酵,旺角今晚(15日)再成警民衝突「戰場」,示威者在8時許再次在彌敦道聚集,並將磚頭、卡板、竹枝等搬上馬路堵塞交通,並且縱火焚燒雜物。大批防暴警其後到場,警告示威者快速離開,期間施放一輪催淚彈,示威者一度散去。


警方及後在彌敦道多個路口布防,示威者在附近集結,並不斷叫囂指罵現場警員,雙方一直對峙。直至晚上約9時20分,防暴警再採取驅散行動,接連施放至少20枚催淚彈,令彌敦道街頭煙霧瀰漫,示威者見狀避入山東街,防暴警之後沿彌敦道往油麻地方向推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