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沈月:唔再發公主夢 沈月進軍幕後 __,沈月,

邱淑貞為長女取名沈月,之後兩名女兒分別叫沈日、沈星,可謂是日月星辰,寓意美好。九十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的長女沈月,將參加巴黎名媛舞會,成為外間焦點,更指 ...


邱淑貞為長女取名沈月,之後兩名女兒分別叫沈日、沈星,可謂是日月星辰,寓意美好。


九十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的長女沈月,將參加巴黎名媛舞會,成為外間焦點,更指舞會是她與Jane(李連杰女兒)的戰場!現年18歲的沈月遺傳母親的美麗因子,加上近年為父親經營的時裝王國行騷,被視為娛樂圈最索星二代,惟原來她沒打算入行。雖與Jane的志願不一樣,但同樣熱心慈善工作。


沈月透過大會官方微博作個人簡述,透露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迪士尼童話世界的公主,現在則立志要成為一名職業編劇,此話充分意味着她無意當藝人。而她自稱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形象大使,並視已故英國女星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為偶像,她說:「她不僅是一位傳奇的時尚繆思,同時也是一名偉大的慈善家。」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