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入夜後黑衣人續破壞收費亭 紅隧來回仍封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持續破壞紅隧收費亭。(何天成攝)【21:03】黑衣示威者繼續破壞紅隧收費亭。暢運道及漆咸道南交界仍有大量磚陣,車輛不能通行。【18:34】理大學 ...




示威者持續破壞紅隧收費亭。(何天成攝)


【21:03】黑衣示威者繼續破壞紅隧收費亭。暢運道及漆咸道南交界仍有大量磚陣,車輛不能通行。


【18:34】理大學生會表示黑衣人打算匿名討論,故會議未有公開。


【16:59】黑衣人重建理大唐炳源樓附近康泰徑的路障,因附近部分天橋出入口封閉,不少市民選擇從橋底步行橫過天橋另一端。理大學生會將聯同理大學生校董稍後與留守人士溝通。


【16:18】消防與黑衣人商討清空一條行車道,由柯士甸道至暢運道,讓有需要的車輛經過,因這是最快的救援路線,否則消防車要進入暢運道就要繞海傍經過。


【15:14】消防員到紅隧附近街道清理路障。


【13:23】理工大學有數十示威者在紅隧附近堵塞道路。


反修例風波持續,示威者繼昨日(14)連番向紅磡海底隧道收費亭投擲汽油彈縱火後,今日(15日)早上近7時,紅隧近九龍入口,遭黑衣人連掟多枚汽油彈,期間更有人射火把,九龍入口路面起火。隧道職員正努力撲救,同時通知消防人員到場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