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洪永城不敢露鳥:無謂嚇親大家 __,洪永城,

洪永城不敢露鳥:無謂嚇親大家對於被好友黃翠如在台慶節目時爆了「下體的長度」,洪永城出席新劇宣傳活動時否認如手指尾短,又表示大家只是講笑,娛樂到大家便好 ...




洪永城不敢露鳥:無謂嚇親大家

對於被好友黃翠如在台慶節目時爆了「下體的長度」,洪永城出席新劇宣傳活動時否認如手指尾短,又表示大家只是講笑,娛樂到大家便好,亦認同翠如表示下次要更慎言,以免接到投訴。

洪永城又澄清翠如沒看過他全相:「除非她偷睇,要用個大的哈哈笑公仔才遮得住,哈哈!(蕭正楠爆你愛全裸?)我的確很愛我的身體,有點自戀,後生時瘦點可以露,現在要找女友做Gym操練一下,才可以全裸。(即場露鳥證明?)不用無謂嚇親大家,哈哈!」笑指女友梁諾妍滿意其表現,洪永城笑說:「幸福美滿便好了,大家都開心就得(爆翠如秘密還擊?)我不小器,但驚她小器,留給阿蕭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