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朱晨麗做電燈膽 妒忌陳煒與男友甜蜜 __,朱晨麗,陳煒,

朱晨麗做電燈膽妒忌陳煒與男友甜蜜朱晨麗與陳煒在《多功能老婆》一劇中會以泳衣上陣,泳裝由監製陳寶華親自挑選,故被看了全相!談到朱朱日前與煒哥慶祝46歲生 ...




朱晨麗做電燈膽 妒忌陳煒與男友甜蜜

朱晨麗與陳煒在《多功能老婆》一劇中會以泳衣上陣,泳裝由監製陳寶華親自挑選,故被看了全相!談到朱朱日前與煒哥慶祝46歲生日,朱朱大呻妒忌煒哥與男友的甜蜜,更爆二人怕醜不敢在朋友面前錫錫,自覺似足電燈膽。笑指朱朱應該帶何廣沛同行放閃,煒哥即爆私下見過廣沛多次,並笑說:「Sweet舉動留待私下做,這些心照」至於生日願望,煒哥保持神秘,當朱朱祝她連生貴子時,煒哥笑說:「她如何祝福我也會接受,但沒有生育計劃!」朱朱再爆料說:「煒哥說等我生完BB後,將BB給她,再叫煒哥做媽咪喎!」




鍾意就快D Share啦!